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愚人节~XD




昨天还没到12点就玩kay了=-=可是他知道我玩他TT

去到学校~就去骂kay~哇哈哈!骂她不配合我=-=
然后也叫agelny配合我=-=她扮哭~因为我说要和她绝交XD

她打到我手=-=很大力!哈哈~然后一直劝kay和teh说喜欢他XD
说到好像情人节酱~哇哈哈!

我一直说错口=-=把愚人节说到去情人节=-=SOT了~哈哈

上课啦~英语节~spelling=-=掉转我~我觉得winnie the tan好了解我们叻~XD

一进到班=-=死搞等就玩人了=-=哈哈哈~

然后qi就玩chin咯~哈哈哈~他不敢看qi了~XD

国语节=-=抄抄抄!!chew就玩老师咯~哈哈

下课了~看到teh他们本来打算玩他们的~可是算啦~下食堂先~

那个kay=-=一看到teh就说下去先=-=

他们下去食堂了~就叫他们过来~hahaha

我代那个kay送她一个love~里面是写“愚人节快乐”的
然后qi叻~就问林~“如果我喜欢你~你会怎样?”

林竟然说“会哭”XDD

那些男的就玩假蟑螂~玩气球zd=-=

上课噜~和陌生人说“你头发要跌了”她走去摸~笑死人!!XDD

回到班看到椅子那里有气球=-=zd

无聊~哈哈哈~叫阿妈弄爆它~第一次看她酱活泼蛤XD

换位噜~坐去yean前面~一直玩kay。。哈哈~

然后又说她们头发什么什么的=-=哈哈哈~有些人就信~很好笑诶~~

有玩yeeling的~可是她酱醒目~都懂了~不好玩的~~ 配合下嘛!!XD

pjk节~很好笑!!因为那页有个屁股=-=qi到处和人说~
哇哈哈!他们的表情都好好笑叻XD

那个kawikalai=-=的死屁股!!!哈哈哈哈哈哈哈!!很好笑=-=

又一直叫人去看=-=变态XD

sej节噜~完全没听课~在那里画书~帮他画胡须那些~哇哈哈

然后拿yean的书~帮他的书画麦XD

那个qi=-=顶不顺她~在那里念经=-=

因为以后她要嫁给马来人~所以她要熟悉先XD

moral节~没做功课~哈哈哈~因为不会做~

站着做~不错不错~
放学噜~哇哈哈~和那个人说~诶~你书包还没拉链诶~哈哈哈

其中一个受害者是:chow~XD
上bas噜~和yean坐~

死林又过来=-=然后钟一直赶她走XDD
yean说钟CUTE=-=~omg!!!我的妈吖~

然后林很kolian~哇哈哈!因为他们一直脱她鞋子~
然后钟帮她穿回~灰姑娘~XD

那个林就叫钟死开!哇哈哈~好粗鲁的灰姑娘哦~XD

我和yean一直拔林的头发~哇哈哈~真怕他假发脱出来蛤XD
死人竟然玩喷水=-=恶心!哈哈哈!不过很好笑=-=

好像青蛙~呱呱呱呱XD
笑死我和yean~他喷到那个yean的脚=-=恶心!

最恶心的是=-=她含住那个谁不懂几分钟=-=

然后喷那些人=-=omg!!恶心=-=
yean下车了TT死黄突然在我后面=-=吓人诶?=-=

然后那个林噗水去窗=-=弄到我脸都有!!!!=-=一拳给他=-=
他很可怜下~哇哈哈~因为那些人一直拿他东西~送她2个字“活该”哈哈~

他们一直把他东西传给我=-=我又传给别人~哈哈哈~

然后死黄和死林打架=-=zd

唔~yean错过了~哇哈哈

现在在msn到处和别人说喜欢他~哇哈哈哈~~

姐姐竟然玩我TT说番茄臭了=-=我害真的信~哈哈哈哈

愚人节快乐~~

5 条评论:

  1. 今天愚人節我很悶下
    T_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我走后还发生那么多事哦~
    林还喷到你脸 == 恶心!!
    辛好我走了 ^^ yeah~~
    黄和林打架一定很精彩
    真是错过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你玩别人~别人就和你玩了咯~

    嗯咯=-=喷到一点点而已啦=-=不然我一拳给她了!!
    哈哈~可是很恐怖咯=-=两个打架=-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黄啊?谁哦~
    不是我到处和人说屁股啦!你带头的叻!
    我哪里讲过我要嫁给马来人?你不要以为你嫁给kumar印度人我就嫁给马来人的叻~
    我不能看你blog的咯~好像傻婆酱对着荧幕笑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诶?我每天都有带头去学校的啦~

    没有诶?哈哈哈哈哈~kumar是kay的啦~

    有什么好笑=-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