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TT

眉毛好粗~所以像蜡笔小新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→kay

这篇不会提到wwx的~~哈哈

因为我可没注意他酱多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睡觉=-=一直醒一直醒~都不懂是不是扫墓时得罪了谁。。

阿弥陀佛~~6点多又要起来补习了TT

累~头好痛呃~一定是qi传染我的XD

补习补习~那个死yean的语气真是behtahan她

算啦~然后被她气到没心情了~

终于放了~huixin昨天她p

竟然叫我帮她写信!你就想啦!气死我。。

然后就弄那个sdo~一直停在那里~算啦~没缘

去学校噜~看到林的头发~笑死我

因为很像女生XDD

一进学校校门口那个老人就站那里

又叫我帮~我说等。。她说等什么?!=-=

kay没来因为她要去医院看她那个baby是男的还是女的XDD

一个男老师代课~他很够无聊。。

叫我们写出去学校的责任?!好像是~忘了

下课~

上课噜~我们扶yean走~因为她老了~怕她跌倒~~

我几好人哦!送到她桌位那里诶~

geo老师好早来哦~

很讨厌这个老师~很不负责人~

自己错了去赖人~

国语节~qi p很久~从我抄完东西加做完功课=-=

英语节~qi和我说了很恶心的事~哈哈

不过谢谢你和我讲啦~很荣幸的说=-=

终于最后一节!然后放学啦~~TT

qi和那个虾米走~我没可能做电灯泡的嘛~

和yean一起等agelny~就在这时=-=

那个虾米tan走过来了。。。TT

一看就看我袜子~说完袜子说前面头发~

前面头发不能动到眉毛=-=!!

然后又问做莫没绑头发~我就说放学了咯。。

她又顶回我~=-=然后问我什么班~

她说“你是f2的?!“什么态度蛤?!

终止和qi走啦~不然我就不会被骂TT

呜呜~不爽咯~放学还要被老师酱~

没心情TT上bas~和kelly说~哈哈哈

那个死丘!还拿他电话给我看=-=我以前的照片

崩溃!!!心理变态的~放我以前照片在电话=-=

要怪都是怪我姐姐!做莫把我照片放去pendrive啦?!TT

丘小偷!!!被他酱气~心情更死=-=

就酱⑧

5 条评论:

  1. 唉~一点点事就behtahan我 TT

    我才没有缘!简直没得玩!
    听到你讲你没有缘我就气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啦~下次我酱对你咯~

    没缘没缘!哎!!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紫珊,我讲笑而已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