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随便写写~~

今天~今天~~

国语节~他们男的丢那个什么东西=-=恶心!!

我猜。。发霉了呗=-=chin的衣服弄到了~恶心~

老师叫我和qi吃多4次糖果~哈哈

因为那时被扣10分~其实一次扣2分而已~

所以吃多4次比较值~哈哈

被老师ZD了~哈哈

最讨厌上星期4的国语节!

下课啦~~yean有了baby~哈哈

死xian!!没信用=-=!!

数学老师没来~wuhoo~

玩了一下而已~~哈哈

sej节突然叫我答问题=-=

一直在qi聊天那里会答~哈哈

我后来有说答案咯~怎知老师听不到~算

一个人站~尴尬~哈哈

我就想kay陪我咯~怎知老师后来叫她~哈哈哈

到moral节噜~~

那个qi喷水~怎知喷到自己~哇哈哈哈~~~

bas~~讲话讲话~

突然说钟帅!!walaoei!!=-=

丘一直说我吵~哈哈~你盖着耳朵呗~~~

下车=-=死林和死黄挡路=-=顶!!!

今天就酱啦~随便写写~哈哈

就酱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