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随便写写XD


还蛮恐怖的=-=我眼睛没用美图放大过=-=可是很吓人=-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晚上我在做功课=-=我姐姐一直吓我!

我还真的被吓到=-=她爽下爽下就吓我一下=-=无聊!

整个黑笔画她脚XD她画我的脚=-=几肮脏!

然后就一边做功课一边和yean vc一边看我们这一家一边自拍=-=

几geng下!XD

拍到yean的眼睛XD她应该不介意呗??

我姐姐就一直用抓蚊子=-=抓了6个=-=

还把它们的尸体放在我衣服哪里!我帮它们超度XD

阿弥陀佛~XD

和姐姐拍了2张照片而已~那个yean说我姐姐美

我姐得意到飞起来~一拳给她XD

然后给姐姐玩电脑噜~

我就看漫画~然后睡了~

然后姐姐叫醒我玩电脑XD

玩玩玩~其实很累!

然后心想edit一个朋友的照片~可是很懒!

最后也是edit了~

忘了kelly!从新弄过TT

然后躺在那里看我们这一家=-=

看到6点=-=zd

关电脑~睡觉噜~

9点多醒了=]

teh说林喜欢yean=-=哇哈哈哈哈!很好笑叻

teh说~他问林喜欢yean没有。。林说没有~teh就说林喜欢她

那我就问teh"你喜欢kay嘛?“他回”不“

我就说”哦!你反抗!原来你喜欢kayXD“

哈哈哈~然后teh要发一张说林和yean告白的照片~

可是yean没彩信~

teh就发给我~一开!不懂是要吓死我啊~还是笑死我!!XDDDD

不过我删了=-=不过为了让你们看下多好笑~

我叫teh发多一次给我~反正他钱多XD

omg!!XDDDDDDDDDDDD

然后堂弟来了~算~给他玩电脑~

那我就有借口做功课了XD

去做。。一边听歌一边sms一边做~wow~geng!XD

然后做完了~去做画家~



还要用水彩=-=硬到!!只好用热水噜~我真聪明XD

黄黄那些还蛮像大便的XD

算啦~做了就好~

做到2点~

现在2点11噜~~

8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
    你写到满好笑嘚
    xD
    我们这一家好看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我點了你的名~
    看看我的部落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写到很好笑叻....很像写故事将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她跟平时还不是一样~~
    不过是有点好笑啦~
    死林照片酱大个 ==
    那个死样! 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咯~哎呀~太小个怕你们看不到嘛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