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

不用补习~睡到9点多~

和yean一样~哈哈

去学校噜~下雨~好好~

死林有雨伞在哪里得意=-=

多一下~太阳就跑出来了!

热死~

英语节~抄纸~爽~

国语节也是那样~

和qi那里偷吃东西~哈哈哈

qi很假咯~~XDD

下课~换衣去~

math节噜~又是虾米tan代课~

头发又要放过去点=-=

本来是cikgu67代课的~huh~

幸好~~

那4个人就出去咯~

要说game的东西~

那个谁的声音可以笑死人咯~~

哈哈哈!然后又加一个人进去~

下次要聊FB叻~wuhoo~~

kolian的说~老师说。。

下次到女生=-=omg!!

希望没有我拉TT

然后黄老师代课~~

我们就做那个英语卡咯~~

不见了几个~又赖我们=-=

死peishi~赖我说我给她的

你不问我。。我会给你的咩?=-=

pj节噜~做那个仰卧起坐~哈哈

幸好是男的先~~呼呼~

sej要做folio吾~TTkolian的我们~~

moral节噜~和那个qi38~哈哈

唱儿歌~然后又问做莫会这样做莫会那样~

蛤蟆不是水?!蛤蟆当然不是水啦~

娃娃哭了叫妈妈?!为什么娃娃会哭?

要5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?!为什么会奇怪?哈哈

给香蕉还不要~你说好笑不好笑?做莫会好笑?=-=

e比丫丫e比e比丫~e比是谁?

哈哈~然后叫yean回去帮我查~

明天给我答复~哈哈

还走去问chinsszehern叻~XD

下大雨~~不错不错~~

那个qi要过去普通朋友的班~

kay就遮yean咯~

本来qi遮我的TT算~

然后叫WWX遮我~她不要!哼!!

姐妹都不遮!算了啦!!

淋雨也不错~幸好裤子拉上来~

不然裤子就湿的咗~

上bas噜~和丘钟死林玩~

一直弹额头~哈哈

明天我不变“花罗汉”鱼就怪咯~

林比较好一点~他至少会小力!

死丘=-=没理的=-=

yean没玩~只能做旁观者~

那个钟的样子真是笑死人=-=

yean走了~死林坐去我隔壁=-=

我要下车他又不给我下=-=一拳给他去死!

下雨天=]心情好=]

就酱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