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这星期好难过~


 这几天~天气都好热~世界末日=-=

※一(5/4)

周会~什么budi bahasa~有2个人穿love型的东西=-=笑死人咩?XD

还放小鸟~关小鸟什么事?那个小鸟飞到很好笑=-=

然后撞墙跌下来=-=哇哈哈~太笨了呗~

如果kay有来她肯定开心死~哈哈~因为有她喜爱的动物~~XD

回到家~那个yean发错信息给我=-=害我白气一场~=-=

※二(6/4)

数学老师要养胎~还没安排什么老师教~

那个chew说cikgu67和salisa代课=-=

幸好只是salisa~她很烦的咯!她有洁癖是啊=-=

然后又说人袜子~头发。。yean和qi就塞咯~

我袜子拉不到=-=

我喝水~她就说=-=不能用这种瓶子=-=

然后一直非礼我和qi的水瓶~kolian~TT

salisa说我们女的时~那些男的就在旁边看好戏酱~欠打!!

还说穿袜子穿到底底的人是gila=-=然后salisa走了~

那些男的一直说我gila=-=死屁股=-=

星3(7/4)

kay因为几句话而不开心~没关系~你还有tehXD

唔~kelly终于和我承认她喜欢XXX了~~坦白是好的~XD

我也怀疑她喜欢XXX咯~哈哈哈~

科学节~完全没在听课~一直在聊天~

然后和qi想到一个名句=-=无聊~

有麝自然香,何必当风li?变去~自然就是美,何必照镜子?哈哈

为了某某事而不开心TT不爽~

发梦到cikgu67=-=她没收我的电话ZD=-=

还有。。。。超奇怪的梦!!

kh节~又钉木=-=~我的2块木不见了~算了~不弄了

竟然和yeeling帮我们的”新姐妹“黄伟贤弄=-=

他真的超像女的~哈哈哈哈~她在旁边帮我扇风~算他有点贡献XD

她就只会说“咩了”=-=自己又不钉=-=

※4(8/4)

去到学校才发现有听写=-=读读读~

那个agelny好欠打~竟然和我们抢答=-=又不关他事~哈哈

上课噜~去不懂什么地方有冷气的~可是不冷=-=

看到kay脱鞋子我们就跟着脱咯~怎知=-=老师说不用!

都脱了咯!又要穿回=-=

进班~kay坐我们后面~难得她要坐后面

原来那个桌子坏了的=-=我眼盲就看不到~

过了几分钟才发现=-=

现在发觉~临时抱佛脚的行为对读书比较有效~哈哈

然后国语节~老师说我们写。。火滚下!那么鬼死多~

~不是我要乱写~只是老师乱读XD

终于下课了TT死林到底几岁?=-=玩酱幼稚的东西=-=

math节很怕67代课~呼呼~幸好没有~

不过那个老师的样子好凶~

老师叫高等拿数学课本给她看~然后她看看下

就叫我们做自己东西~一定是不会教啦~XD

我就做sej~唔~做完了~

和qi聊聊聊聊~然后黄lifen老师代课~

qi就一直问kay喜欢谁~哈哈

她喜欢虾米茶和虾米贤=-=有福噜你们XD

那位林小姐也不用太伤心XD

然后到pj节=-=我中头奖~几厉害~

老师一叫就叫我名~读书=-=

然后这样然后再那样~

sej节~没什么咚发生~

唔~终于最后一节了~moral

一直帮qi拔头发~哈哈

把头发夹在yean的书~怎知吓到kay~笑死人咯XDD

放学~唔~然后那样那样~

yean下了~佩嘉和我坐~死林问我做莫li没坐~

很奇怪诶他~自己的岳父每逢星4没做都不知道~失败诶~哈哈哈

还叫我不要再blog乱写~我就是要写~哈哈哈哈

bas最后才载我们回TT8个字回到家~

下雨诶=]

星5(9/4)

早上还以为yean又睡不醒~就一直打给她咯

怎知她说我是不是钱多?真是气死我TT

补习。。。

回家~还没到10点就冲完凉了~平时又不见酱快噢!

看漫画~睡觉~

然后1点1个字去等bas~等到!!!10个字=-=

bas还没来~看第2栋慧心他们都不在

死钟说塞车!然后就叫婶婶载我们去学校~

我婶婶说在1点的时候bas来了=-=

算~去到学校~qi和kay来迎接我XD

wu~原来yean也是赶不及~

她婆婆载~好好~然后多几下~被人赶了

去食堂那里~

好热噢!因为等bas等了几百分钟!

就在和她们聊戏XD

高等fb加了qi和kay~大概他认不出我照片样子~

所以不懂我有玩XD

上课啦~sc节~依然没听课~

在和qi聊“pasar malam”XD

然后moral节噜~下雨了=]

下课~好好玩~水水水~哈哈

整个手头发鞋子裙子都被雨喷湿了=-=夸!

那个kay啊!拿我来帮她挡雨=-=

还蛮冷的~不过好爽~

那些人都不懂要顾裙子好还是头发好XD

然后回班噜~头发湿完~只能绑下面了~不然有印~

国语节=-=印度人一直和我说印度话!我也学他说咯=-=

那个kay和yean吵架~不算吵架kay还哭~TT

那个kay啊~不会想的~不要酱为难yean啦

你酱想的话~你不开心yean也会不开心的咯~

然后数学节那个虾米tan进来代课=-=

那个死kawikalai就特地说了2次”mana stocking awak?“特地到死!!

然后点名~点到我时=-=那个tan就问多一次=-=zd

拉咯~拉到不能再拉=-=那和死chew啊~火上加油!

说什么我被很多老师说过的了还什么1Malaysia=-=

因为3个宗族的老师都说过我=-=想象力真好!!

那个chin啊!还说我=-=顶!我背后有好多刀噢XD

然后tan就一直说一直说=-=口水还真多~

又说qi头发~kolian~

还说自己以前不会犯错的ZD

一直很认真听她说废话XD这叫尊敬~~

她足足说了一节!很geng!我都口渴了=-=

她不觉得口渴的咩?

我的脚一直摆同样的动作=-=好累哦XD

然后她走了TT谢谢TT好感动~

geo节~放学~乌拉拉~

kay不肯理yean~哎~

上bas~全部椅子都湿了=-=啊!!站住咯~好累的说

那个死黄吵到死~静一分钟会死诶?

因为我太矮的关系弄到裙子最下面都湿=-=夸张~

站会湿~坐更湿=-=

回家噜~不舍得冲凉~哈哈

和yeanvc先~~8点多才甘愿去冲XD

vcXD 我眼睛不见了XD

这篇blog写了几百天=-=

这难过的5天就酱过了=]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