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终于星期5了~


补习补习~就是累~哈哈~qianmin走路回=-=很kolian诶~

本来想睡觉的~走去自拍了=-=哈哈~拍了3张而已~

然后看漫画~就12点30了~继续玩电脑~

去到学校~agelny还没来~kay坐在最后面=-=吓人咩!

然后就抄kay的geo~死林=-=一直敲门!!

我就去看是谁=-=原来是他=-=

又拿我书包=-=你要拿去哪里??

巡查员来dek人了=-=只好下去=-=

过不久~agelny来了=]

kay很好笑~那时说到teh~teh就走过了!哈哈哈哈!笑死我

agelny很变态=-=因为某事!XD

科学节也没怎样呐~回班~在那里照镜子=-=

那个kay就说~等下照到狐狸尾巴=-=什么意识!!哈哈

然后她好像不爽我酱咯!对我特别不好=-=

可能他为了teh就不爽我!哈哈。。都叫她自己给的啦=-=

又要我给~哈哈~现在她不爽我我也没办法咗~

死搞等!一直丢东西给我=-=整个丢去我的头=-=

一拳给他!!!!

moral节了~

没带课本~叫yean借~tq窝XD

哇哈哈!很好笑~因为moral课本好像有很多变态东西酱=-=

一直找~然后一直叫kay她们看~哇哈哈

那个yean好像不爽我酱=-=诶~是课本出的叻~我看而已嘛~

说我变态TT

下课噜~那个qi又死命打我=-=

看来我们的阿爸已经习惯我们每天叫她了~哈哈哈!

上课噜~还以为math节=-=

原来是国语节~做作文!乱做~

然后yeeling和我借夹~她说有spotcheck

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cikgu67没来=-=spotcheck个屁哦?

现在想想下~yeeling把我的夹带回家了XD当做生日礼物吧~XDDD

math老师去生baby了!!wuhoo~好爽~~~

然后和qi假装说yean的坏话~她还相信叻~看她要哭要哭酱XD

不要哭~眼泪收~~XD

最后没老师进班~爽XD趁qi和kay去找老师时~

我就用浆糊在kay的桌子写“kay ❤hoe”

哈哈哈~那个yean说我恶心TT还好吧!

然后kay回来了~哇哈哈~叫她读出来~

她真的读诶~wuhoo~

然后和她玩机古⑧~哈哈

玩10平~如果kay输了就喜欢teh

怎知天都帮我~哇哈哈~~

10比2赢了~(掌声鼓励鼓励~啪啪啪~XD)

然后她又说要玩~说我输了喜欢kumar然后又说麦巧华=-=

随便啦~哇哈哈~

怎知后来我输了~死命不认~哈哈哈~

yean和qi就配合我咯~XD

然后赖kay刚才输了也要去和teh告白~

她就说我没有说过XD

突然间去问chew“你说有没有”

他本来说有的!然后说没有=-=算

然后和chew&矮冬瓜玩=-=

输给chew2次=-=给他弹2次额头!一次还弹到眼睛=-=

一次输给矮冬瓜=-=不给他弹就敲我的头=-=

我觉得我们geo老师心理变态=-=

他的学生给另一个老师骂还在那里得意=-=sot的~

好讨厌geo老师!每次都最后给我们功课!!很好诶!

还要画画=-=TTkolian~而且要用水彩=-=哇老~我的水彩应该硬过石头吧=-=

在bas~死林不敢过来~哇哈哈!因为有kelly在~谢啦kellyXD

然后看到阿爸走路回~前面是qiuhui和一个男的~


我就大声=-=喊“阿爸”


3个人都看上来XDDDD哇哈哈哈哈!!很好笑诶~笑死我~
kelly突然说要在fb那里邀请我做她老婆!omg!好恶!

那时还说姐姐的朋友叻XDD随便啦~放爽下呗~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的確很可憐
    ><
    熱到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~过了就不用提了咯~XD
    下次早点下去就可以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~li同性恋嗒?
    li在学校大声叫我老婆我没理她 XD
    她很好笑呐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