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不错の一天~

yean应该不介意吧?=-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uhoo~带电话去偷拍死林

还一直抢我电话=-=

他很白痴=-=用我电话偷拍我XDD

身为女生的她~应该斯文点的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拍到那个死林马上发彩信给teh~哈哈

然后也拍那个qiu咯~哎呀呀~

不放上来了~以免被他骂TT

天气好热叻~~

sc节没上lab呃~TT

在班~不能玩电话TT~

然后moral节噜~~

和qi走去问qiuhui那些白痴问题~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终于找到了!!!


原来是蛤蟆不吃水~不是蛤蟆不是水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一直问人家“e比”是谁~哈哈

做莫是丫丫叫的?!哈哈~谁能答我啊~

和qi唱世上只有妈妈好~

忘了一句~哈哈

下课噜~一直在厕所聊

那个蜗牛的歌~一直想不起它的音~哈哈

下食堂~一直聊~哈哈~

我们还小~~哈哈~我们幼稚园而已~XDD

回班噜~然后又问他们“e比”是谁~

哈哈~他们还以为是他们的朋友叻~

国语节~抄东西~~

无聊过头~就叫她们自己画自己~哈哈哈



math节没有老师进班~

吵死了~走来走去~哈哈

然后cikgu67走过那里~

他们就霹雳啪啦坐下~哈哈哈

几怕cikgu67回过来哦~哈哈

终于最后一节啦~~

很好~放学噜~~

死林很低落~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鬼上身哦他~kolian

怎知后来=-=那个鬼从他身体出来了=-=

还丢叶子给我=-=无聊~

去问死林“e比”是谁~

他死笨~哈哈哈~那里说不认识

什么什么的~算~原来你的笨XD

一直和她们说我的假发每天要用3小时去粘~

哈哈哈~死林还给我去扯=-=

yean下车噜~我过去和puijia坐~

死林一直弄我头=-=

还要借我电话看叻!慢慢等~哈哈哈

不给他又丢叶子给我=-=

回家噜~~哇哈哈~

听儿歌~我觉得我傻了=-=

一直写歌词给yean和qi~

怀念的说~~哈哈哈~

又无聊的走去问姐“e比”是谁~哈哈

就酱⑧

这星期过得不错=]

2 条评论:

  1. 唉~拍到头发~
    无所谓啦~原谅你

    那些照片不能打直咩?
    好难看 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