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tOdaY



今天indah没读书~他们就好啦~

bas好少人~~kay没来~wu~她就好噜~~

周会~今天是什么日子哦?!还剪裁?哈哈哈!!

全部老师还hui国旗叻~笑死我~~

周会安全度过~happy~

bm老师没来~wuhoo~

kh节噜~和yeeling坐~坐后面真好~

一直讲话~然后老师就叫yeeling出去画~

她不会画~叫我出去画=-=

我哪知道怎样画哦~

wuhoo~和yeeling站在前面~不错不错~~

华语老师也没来~做自己的东西~~

和yean坐=] qi就和某位男生朋友坐~

下课~换运动衣~~

然后上sej节~那个qi一直拔头发~哈哈

拿去吓yean和ziwei~~

pj节噜~和qi一直拉着那个yean的手~哈哈

弄到她整个红完~哈哈

那个qi还弄断那个砖头~哈哈哈~

她拿那个砖头弄成马桶=-=

她蹲在上面=-=形象!!哈哈

wuhoo~回班噜~没水了和yean借~

和她调换水壶盖了~哈哈~她没发现叻!!

一直拼命假假给她看~她都没发现=-=omg!!

现在我拿回家了~哈哈

psk节~唱歌唱歌~~

唱几百轮~那个yeelingziwei很变态咯XD

放学了啦!还不放我们走!!

那些人走过就那边wu~~~哈哈~

林说他跌倒~哈哈~li帮她擦药啦~~~

妈妈买了新电脑桌~哎呀呀~

要把电脑放去哥哥房了啦!TT

我不要~~~以后半夜玩电脑会很恐怖的~哈哈~

就酱⑧~

4 条评论:

  1. “idah”没读书~good

    她“在”蹲在上面~very good

    难怪我觉得我的盖怪怪的啦!!
    原来调换了!你这个死变态!
    明天换回来啦!哟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突然不会写了~

    tq~~~~

    =-=原来你没发现~walao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铟太差劲了…证明什么?你没喝水~
    现在甚麽意思?来我弄爆砖块蛤?衰人…
    明明就是你弄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ahaha~p啦~~你自己在哪里踩踩踩得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