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星期5噜=]

又星期5了~兴奋的叻~~

天气不错~以为会下雨TT

去学校~去厕所~一个两个等我绑头发~paiseh蛤~~

然后看那些工人油漆~好好玩的感觉~~~

那些f1的=-=把脑留在冰箱里~忘了带出来

走去踩=-=只能说两个字。。“欠打”

上课~~sc节~聊天聊天~

yeeling只会泼我们冷水~唔~冷~~

ziwei请我吃糖果~谢谢~~=]

下课~~那个kay要去生babYxD

还在那里承认=-=

然后qi一直踢那个门~然后我们赶快走~

唔~下雨诶~~~

不错~不过这次没玩水~

然后yean和qi和本来想去买图画纸~

又是那个印度人~说只能一个人去买=-=

kk~yean去咯~一直等等等=-=

我和qi两个都是差不多要盲了=-=

原来yean早就回去了=-=我们没发现~

然后不懂做莫=-=我笑到喉咙痛~哈哈

还撞到agelny~XD

上课~做作文~哎呀呀

那个虾米老师进来=-=吓人诶~

然后叫那个印度人脱鞋子和脱袜子~

我就快快拉袜子咯~哈哈~怕~~

打他叫~因为他骗老师~关脚虾米事叻?!

那个qi啊!!很恶的咯~

我没完水~叫她倒给我~

她竟然。。。。用口水舔那个喝水的地方=-=

毒心肠TT幸好meiyi给我~~哈哈~qi学下人家啦~~XD

然后我就玩浆糊~哈哈

写在meiyi和kay的桌子

虾米k ❤虾米xian 哈哈~~

然后本来想弄kay的书的。。怎知弄到yean的~哈哈

然后弄她手弄她书~

特地走过去ziwei的桌位~

抹她的手~哈哈~浆糊~~~~~XDD、

然后我一直学yean的动作~~哈哈哈

wuhuu~~math用来玩击鼓⑧和虾米Burger~~

好玩好玩~~其实qi弹kay都是我弹得~

那个kay没发现~笑死我~

还说qi弹到比较大力~那明明是我~

笑死我和qi~~

然后玩burger=-=~哈哈~好好玩~~

笑死人~~被她们打手打到很痛下~~~

geo节了~玩不到了~TT

那个chew被老师打~他就behsong咯~

反正那个老师都是酱变态的啦~~习惯就好~

然后放学了TT感动的说~~

上bas~kelly竟然没上!!算了呗~

她和林都不上车诶XDDDDD哈哈哈~

和yean坐~我又一直学yean的动作了~(无聊过头)

死yean叫丘一拳给我~他还真的是一拳打去我肩膀的窝!!

!痛到!!!顶!不爽的咯~

不要理他了!!yean后来有理回啦~以免尴尬~~

那个虾米。。太恶心的吧?! 说出这种话来=-=

就酱~回到家~~洗鞋子~和yean。。vc~

每次只能拍到她的死人头!=-=

明天和yean去看戏呃~希望骗得过她们12岁啦~哈哈~

就酱⑧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