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长长的一天~短短的度过~


昨天看动漫“南家3姐妹”

一变看一边笑=-=因为里面的那个2姐~

超像我姐的性格!!哈哈哈~

看了一集就去睡了~那个老姐又说到去mj那里=-=恐怖~

睡噜~7点醒了一下~下雨诶~=]

睡到11点多XDD好命~

teh突然信息来~只能说他说话很恶心=-=

没看南家了~去看恋爱情结~好看的说

里面的人物的表情好好笑XDD

一直看一直看~就看到晚上9点多=-=大结局了XDD

然后去做中凯~自恋的说自己写到很美XDDD

妈妈在说麦那些老虎咬人的情形=-=

姐姐就说什么撞车头不见了的=-=小姐们~

我会想象的叻(╯▽╰)

yeeling说她要关blog~以为我会打她?不会啦~~

我酱好人~XD有写就可以了咯~

然后就让姐玩电脑了~躺着床~

sms给kay她们~kay还没想通~希望她快点想通噜~

然后和qi抱怨XDDD希望yean你会学会体谅我啦TT

为你好又不懂TT哈哈~

yean突然发东西去msn~我姐在玩~哈哈哈

我姐就帮我回复她咯~

然后到回我玩电脑噜~

和qivc~~=D



难得合照的说~~

然后和姐姐在哪里自拍XDD

她说她拍到很丑~只好帮她弄马赛克~XD

erm~今天就是酱过了=-=超厉害的~

一天时间就是动漫陪我度过XDD~

安=]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pps看到很順利啊?
    我看到很不順利下。。
    哎。。
    有時在家悶到想看pps
    都看不到的!
    T^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顺利~(不能赞~一赞就不顺利了~XD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终于进入动漫世界啦
    动漫世界欢迎你xD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那张照片看了很多次都觉得很好笑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