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今天~

昨天帮kay弄blog~算是要气死吧=-=

她竟然删完我帮她弄的东西~是厉害的咯~

算~

补习~那个yanhua突然坐去我隔壁=-=

给我看她电话的video~我和yean不敢看

因为以为是吓人的~

然后我看到有2个舌头在哪里动来东去=-=

不懂在舔什么!然后我说大便啊?!

竟然给我猜对了!omg!也太恶了吧=-=

吃大便诶!!恶心到!!

跳~

去学校噜~看到yeeling在外面~感动TT

很久不见~大概。。。3天没见了TT哈哈~

进校~骂kay咯~哈哈

她死命打我~我是超级behsong的咯!

在昨天发现~agelny是如此幽默的人~~

然后上楼梯~有一个死东西在哪里~

我近视所以不知道什么来的XD

还以为是林俊伟(死老鼠)XD切!!不是来的

那个kay说~birlbirl来的~几大声=-=

几万个人听到=-=哈哈哈~

小鸟就小鸟咯~干嘛说birdbird!哈哈

国语节cikgu67突然进来叫人=-=吓人咩?!

心脏跳到很快=-=

下课~那个cikgu67和那个老师在那边聊天~

他们穿情侣装叻XDD

害到我和qi走别的路上厕所~

那个alif说有spotcheck~切!都没有~

然后那个死chew那边学mj跳舞~

在那边唱歌=-=behtahan他=-=吵死人

那个虾米和还扮ladygaga=-=XDD

qi听他朋友说ladygaga是男生来的~真的假的?!好奇的说~

sej节完完全全没在听~一直画桌子~

qi也画~哇哈哈~

moral节他们在哪里猜老师的老公是谁~

几无聊下的他们~

终于放学了TT

就酱就那样~

下了一下雨=]有下好过没下~XD

死丘=-=变态的!!一直拿她电话给我看那些死照片!

欠打是啊?!叫他借电话给我~就假假说没电~

本来还想delete那些照片的XD

那个死林无聊过头?一直敲那个铁=-=

他新外号:八爪鱼~因为很多手XD

yean走了~我就和peijia坐~~

那个林应该要和丘做朋友得咯~

她应该要像丘酱学习低调点~ XDDD

发现他是吃玻璃大的=-=整个挡路

爱吃玻璃的八爪鱼~~XDD

发现这篇没提到yean~哈哈哈~~

就酱⑧~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很明显是没提到我的说....
    死林== 一巴噻过去...
    脚在那边顶路!废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谅他呗~他吃玻璃吃到很辛苦的了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