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明天愚人节XD

kelly的脸被我打马塞克了=-=不然她骂我哒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补习~爽~可是明天就要补了~

今天一整天都在和qi讨论明天怎样作弄人~

男生就容易作弄啦~哇哈哈

下课~下雨~哇哈哈。。玩水时间到~

kay又被我们弄了~然后teh走过=-=我的手就打去他背后XD

下到去继续玩~哈哈~yean那边站住=-=

chow走过。。又打他~当做生日礼物呗XD

玩玩玩~背后都是雨水=-=

上kh~yeeling很好人帮我们叮木~我就负责扶~哈哈

那个kay很讨人厌诶!当我是白老鼠=-=

然后好的东西就抢着第一!behsong的咯!

yeeling一直叮~哈哈。。一直在那里说手术成功XD

后来yean扫地~因为她没帮到什么忙XD

回班噜~要洗手~去要1楼的~一进到去=-=

yeeling拉我。。说里面有鬼=-=

算啦~去3楼噜~

psk没怎样华语节也没怎样~

放学了~和yean坐~因为kelly没来=]

kelly的老公很变态诶!!叫那女的给我看18禁的东西!!

我近视=-=还以为什么!怎知=-=。。。。。

我们很单纯的叻~XDkelly的老公很变态!XD

 认识我的男生朋友们~明天小心点蛤~XD

你有看我blog代表你幸运不会被我玩到~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