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星期一

周会~那个激动先生很好笑

超像chew的说=-=

唱国歌听到agelny唱~很想笑=-=

不过我忍!!哈哈哈哈~

qi呗抓了~~~

回到班~死chew一直学那个激动先生

真是火滚的咯!吵到死!!

那个yean小姐说我拿了yeeling的椅子

我是不懂她那个眼睛看到我拿啦

算算算!坐回那个烂椅子算了!

behsong!

下课噜~~

又去抱她们的脚=-=

那个kay脚开大大我和很想整个踢上去=-=XDD

sej节~很好~老师没教课

只是叫我们做练习~哈哈

pj节量身高~那个yean啊

一直说一直说说那个qi做莫高了酱多=-=

冷静点啦你~然后一直聊聊聊~

qi就看他的普通朋友打羽球~~

sc节~没上课~~老师叫我们改那张纸而已~

geo老师和psk老师没来~~难得~~

geo节~我很勤劳~

问他们那张纸的华语意识~谢啦~~=]

yean你隔壁好像是马来人来的窝~

你没有嘴巴问她咩?!

然后ziwei被鬼上身~一直抓我脚~哈哈

玩玩玩~~呼呼~

psk节~唱歌噜~

站后面那排~yeeling和ziwei挡住老师了~

哈哈哈~几好~那个sabin一定很尴尬咯~

要看着老师~哈哈

唱到几难听=-=低音到死=-=

应该是chew的声音弄到的咯~哈哈

放学=]

呼呼~遇到kelly~一起走~

要扶她~她老了~~哈哈

想直接走去bas的!怎知走到一半

bas来了=-=虾米态度?

坐很前=-=幸好死黄没烦人~

然后然后一直和kelly聊幼稚园的事~哈哈哈

没想到kelly的初恋在5岁就没了~

真早熟~~哈哈哈

晚上想起某些事~又不爽了起来=-=

不要说我容易不爽你

如果我酱对你~我觉得你也会不爽我咯

就酱⑧这篇写爽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