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难得心情不错下~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补习时一直都没yean说到什么~哈哈

老师死命讲埋恶心的东西~

幸好我没注意听~哈哈

上bas和yean回复正常~

说什么事让我behsong她~

去学校噜~

那个kay哦~每次都酱=-=

美术那张纸一定要我给她看先

每次都说自己画到的很丑=-=欠打!

然后我kayagelny又在聊戏~哈哈哈

wuhoo~qi去我们那里等诶~

看到一个两个背书包走人

我们也跟着走=-=怎知!!还有很久才上课=-=

wuhoo~高等讲4节没老师进班~~

可是是salisa和虾米tan代课=-=

算~~然后和她们玩击鼓⑧~哈哈哈

老师讲我们吵=-=也还好吧!

然后清洁天使进来了=-=一直说垃圾垃圾=-=

虾米tan又进来了噜~

看来她今天心情很好~

然后叫几个男的出去自我介绍~哈哈哈

WWX最厉害的了~哈哈~讲讲下又变英语~哈哈

下课了~还在那里说多多废话~

下雨~~wuhoo~那个kay还叫我们不要玩水~

哎哟~本来我们是不记得的~哈哈

下楼梯时~那个死kay整个推我=-=

差点跌下去!如果我死了~

做鬼都不放过她~哈哈哈

上课~死林提水=-=

死teh也踢=-=我走第一个=-=

还喝到了那些水=-=yer!

超淡的说~做莫不是咸的?!哈哈哈~

国语节~~一做完功课就去ziwei那里~哈哈

拿yeeling的水~她就说“有胆你就喝”

我就喝咯=-=在那边说我胃=-=无奈的说~

不错喝下~冷冷的~哈哈哈

那个yeeling就一直叫我赔钱~哈哈

勒索我~TT又是你叫我喝的TT

算啦~给她钱啦~打发她走XD

那个水当做SK3~哈哈哈

然后一直摇一直摇~

如果明天不想去读书的可以去喝~

怎知那个祖尔拿去喝=-=还喝到差不多没完了XDD

会不会死人啊?!XD

那个qi在那个moral节38=-=

一直和笔盖角色扮演=-=

一直弄跌她的笔盖~哈哈哈

她还把我的梳子放去peishi的圈笔盒=-=

放学噜~~~yean走到很快~

和qi一直看后面~上天桥~

看到她和kelly走着上bas了=-=

ZD下~下次不等你们了啦~

呼呼~一直和kelly玩击鼓⑧~

一直都我赢~哈哈哈~

一直弹她额头~~舒服~哈哈哈

然后又玩比手画脚=-=无聊过头XD

今天就酱过了噜~~~=]

就酱⑧~~

3 条评论:

  1. 你綁頭髮很好看耶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走另一个路啦 ==
    不会淋到雨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可是在学校不能酱绑=-=

    噢噢噢噢~也不是下很大雨而已嘛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