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2

被老师发现吃糖果扣了10分=-=夸张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
今天agelny好幽默下~呼呼

sc被老师说我们几个很吵~哇哈哈

英语节终于到我 orral噜~

老师完全没在听我读~哈哈

松一口气~huh~

sej节~qi一直吃薯片=-=

假动作很多~哈哈哈

kh节~

yeeling玩也=-=又说要坐前面可是又不过去=-=

psk节!火滚!唱歌唱歌!顶!

女生唱到很小声~老师就叫女生唱而已

那些kuang和qiu死命那里讲讲讲!

火滚得咯!唱几百轮!

到男生唱而已。。死chew说~威给我们女生看

大声有屁用?走音走到去英国了!

完全在喊=-=叫你们唱歌不是喊歌咯!

算!

华语节~做作文~要写一件令自己难堪的事~

哎呀呀~谢谢one fm~哈哈

因为早上他们在聊鱼的话题~

我就写进错男厕所咯~哈哈

放学鱼了~认错人XD

今天kelly又没上~和yean坐噜~

yean走噜~TT死林走过来~

kelly不在啦~不用过来XD

聊聊聊咯~peijia过来和我坐~
他的死人脚整个不给她过来=-=

没想到林喜欢的人是!!!!

钟成汉!因为他今天没来~

她还我叫问候他叻~aiyeryer~~哈哈

下车在哪里当玻璃人挡路=-=

这几天都被老师讲~希望明天不会啦~~

pps要为中国哀悼!所以看不到!!啊!!

闷死我啦TT

就酱⑧


2 条评论:

  1. 做么你每次写blog一定有一张照片滴?

    哇~林走过去跟你说什么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upp~

    在学校和你说了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