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废帖=]

没出声不代表我没关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不着~所以特地开电脑写这篇blog~无聊~哈哈

歌一首一首地播放~听了一次又一次~

睡不着~其实很累可是就是睡不着~

或许是因为不开心引起的呗~哈哈~

这次为了朋友不开心~厉害呗~

yean和她说个明白了~不错不错( ^_^ )

qi啊~算了呗~不提了

那个XXX一天不气我是不是会死叻?好奇!!

wuhoo~以后放学都要被虾米tan抓东抓西了~

兴奋地叻=-=(白痴中。。)

看来明天的心情应该也好不到那里去呗~

为什么男生都会做作的?好奇的说~

女生做作讨人厌,男生做作超级讨人厌!

虽然很讨厌口是心非的人~

可是我就那种人窝~哈哈

这也是我的其中一个优点啦~(这算什么优点啊?哈哈)

虽然睡不着~可是明天还要上课~

希望下雨呗~让我心情好些~哈哈

该睡噜~安呗=]

就酱⑧~~

希望他们幸福=]

1 条评论:

  1. 都说你有不开心的啦…哎呀呀…又不认—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