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


今天今天~杀生了~哈哈

蚊子你安息吧~~阿弥陀佛~

一下bas死林就撒叶子过来=-=

无聊过头是啊?

进学校噜~~

和她们玩 击鼓⑧~哈哈哈

死命我赢~舒hu~~哈哈

后来说要去礼堂!yer=-=

wuhoo~马来人跳舞

好像划船酱~哈哈

出礼堂时还要check东check西=-=顶!

回班~剩15分钟而已诶

老 师还要抄东西诶!烦!

sej节~死qi死命弹我~

事实上我不是弹她很多下而已咯=-=

死命弄我TT算算算~

还喷水=-=喷水池~wow~~

下课~qi叫kay不要等我~TT

你们好也!下去噜~

继续玩~~67突然经过=-=

吓死人诶!

然后就猜IQ题 咯~哈哈

我无聊去问

“爸爸的妈妈是爸爸,那么妈妈的爸爸是什么?”

=-= 答案是妈妈~哈哈哈哈~无聊的说

她们都很聪明~猜对诶~除了kelly咯~哈哈哈

上班噜~~kh节~去那个什么什么班

老 师突然说什么吃kfc=-=

要看我们怎样吃=-=无聊是啊?!

一直拉meiyi和aiqi的头发~haha

4点45分要去礼堂~

我 和yean本来想等qi的~

怎知等很久诶!算了~

去礼堂~坐后面一下

移 来移去~废到死

然后就在哪里说pmr的东西

试卷一试卷2啊~什么什么的

我完全看不到~哈哈哈哈

盲了~~wuhoo~放学了

走去bas时那个马来人在哪里玩=-=

把那个杯丢到我头发哪里=-=

yer!应 该是酸梅水吧=-=

那个头发粘到够力~

wuhooo~那个丘转死性~

请我吃糖果~谢啦~哈哈

然后玩击鼓⑧~哈哈哈

然后和kelly玩一下比手画脚

明 明读法是还(hai)她读到去粗口的音=-=

不和她玩了~教坏我XDDD

今天就酱~~

明天没补 习~太开心了呗XDDD

⑧~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