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火滚



今天一下bas就下雨~

越下越大~=-=头衣服湿完

死丘过来我们班来笑我们=-=

还拿了我的镜子=-=喜欢是吗?

下次看到帮你买~哈哈

头发湿湿还要绑=-=

今天没去lab~不能按电话

那个yean几聪明下~载圏笔盒里按~哈哈

下课噜~和agelny借宝宝科学来看~哇哈哈

还读完出来~哈哈

国语节~kay和meiyi搬去我后面坐=]

我们无聊在哪里猜~

等下代课的老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=-=哈哈

yean猜对了~wuhoo~礼物:一人一拳~哈哈

wuhoo~走去yean隔壁坐~哈哈

偷拍WWX~哈哈
对他好一点~放没看镜头的~哈哈~我很好人了啦!!

math节~和yean他们玩~哈哈哈

最爱玩弹额头了~哈哈

很快~最后一节噜~

geo节~死geo老师在哪里说qi和他的男友

她有男友她的事啦~关你屁事诶=-=

又说什么有男友就要扣40分啊~顶你~

chew和kuang在旁边那里讲讲讲

烦不烦哦?吵死人!!

最讨厌chew那个死声音!!火上加油!火滚

他吃玻璃大的咩?整个挡住白板

以为只有你要抄?顶!!火滚到极点=-=

放学还迟放我们!!每次都酱

bas差点走掉了!!废!

今天林没坐bas~哎呀!!

偷拍不到他=-=不过bas好静~wuhoo~~

超讨厌老师骂人的声音!

讨厌他们火上加油!

算~想到有戏看就有心情了~哈哈XD

就酱⑧

明天还要读书!苦命TT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原來你們學校的桌子是跟我們一樣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kay会不会copy WWX的照片 XD

    你啊...在bas都不理荔只顾玩电话==

    那个yean几聪明下~载圏笔盒里按~哈哈
    我载圈笔盒叻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她昨天叫我今天给他看~哈哈

    是吗?她都过去和你聊了~
    而且也没什么好聊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D

    竟然这样。。。
    你不要聊的话
    我叫li跟我坐咯~~~
    小心我抢走她~
    不过她应该要跟你坐的拉 -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