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不用上课=]

7点多起身~怎知~9点才去=-=

wuhoo~有经过yean,qi的家~哈哈哈

那些路一直转。。超晕的说@@想呕@@

只好吃糖果呐~不过也是晕~

去到~就拜拜拜噜~~

带那个qi给我的扇子去~幸好没断XD

因为我一直扇嘛~没办法~很热诶~

一直玩偷拍XDDD

最后才到拜哥哥~哎呀呀~

他吃东西很快叻~哈哈

烧东西给他~我觉得他一定是投胎了咯~~

然后回家噜~12点多了

哈哈哈~下山也很晕@@超想呕!

回到家1点18分~唔

还是家里最好~~~

累啊~~wuhoo~没上课~爽死XDD

睡觉去噜~呗=]

7 条评论:

  1. 一拳给你去死 ==
    在家爽咯hoh! ==

    又经过qi家?酱特别~

    我吃了糖果就不会晕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呐来呐XD
    不错爽啦~不过闷咯~~

    还是一样=-=更想呕的说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哥哥。。?0_0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哥哥。。?0_0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哥哥。。?0_0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拍謝
    做么我的留言將多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哈哈哈~懂就好啦你~
    嗯啦~我哥哥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