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废贴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是没东西写的~

可是又想写哦~欠打~哈哈

从涂那个美术

虾米只能用3钟颜色?!=-=

我都不懂用了几种颜色~不会算~哈哈

昨天就去庆祝母亲节了~~

哈哈~~我姐姐好kolian哦~

昨天第一天学化妆~

那里很多规则~

和学校没什么分别~还要绑头发啊~~哈哈

好啦~~反正我阿姐酱久没学校生活了~

现在让她有点这种感觉也不错~哈哈

然后又问妈妈“伊比”是谁~哈哈哈

我姐姐那边笑~~

妈妈也有听过叻~厉害的说~~

然后又问他那个蛤蟆歌~哈哈哈~

近视也有好处的~~

昨天姐姐看到那个蟑螂我看不到~

所以我不用怕XDDDD

一回到家~看电脑

死林就在那里一直发”傻婆“过来=-=

得空没事做?

昨天被。。5个人叫傻婆咗~哈哈

你们真有默契~~

然后很不爽~竟然给一个像人妖的人。。。

说我那个照片像男的~呜呜~

算啦~不计较酱多~

和丘聊咯~因为他EQ低很容易生气~哈哈哈

他应该不介意我写他EQ低呗~~

我懂他很”大方“的~

哎呀呀~他很迟钝咯!

昨天才发现我是个好人~~yeryeryer!哈哈

然后就滚去睡觉噜~

今早早早爬起来(3个早XD)

看戏~

然后就去自拍咯~

没一张满意的说TT

yean后来也有拍诶~~很好~

然后kay又走去拍~~

两个都拍到很美下~~~~

那个teh就一直发那些什么烟花照给我看~

钱多~哈哈~

erm、、、其实哦。。

没什么可以写了=-=哈哈~

阿~对了~忘了~~哈哈

那个yeeling~~好专一的说~

都几百岁了~才喜欢过一个人=-=

她就问我咯~walao

我哦=-=从2年级开始了~哈哈哈

10多酱啦~我都活了几百年了~

应该算少了吧~哈哈哈~

她好专一~

还走来问我喜欢人的感觉是怎样~

哈哈~我不会答咯~

erm~erm~erm~

没咚写了~就酱

护士要帮我关电脑了TT(本人现在在精神病院)

就酱⑧~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