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520=D

好日子~5月20号叻=D

啦啦啦~

直接穿运动衣去学校=D

winnie the tan 没进班~

就做功课咯~

不错下~没教课=D

国语节~真是!!

差点睡着。。。。

累死我@@

下课噜~~

kay一直自摸xD

那个chow走路真的很好笑咯!=D

回班噜~

不懂chow做莫整个撞过来=-=

我的手!!=-=

那个kay说他吃到我头发~

yaki!!!

math节不用上~~

做功课~最喜欢没老师的咗~

第2节没老师进班~

吵死人~~

pj节~女生留在班~

爽呐~~玩玩玩=DD

qi学ziwei的动作~

我学yean的动作=D

anis走来拉我裤子=-=

我又拉回他的~哈哈哈

然后我又拉qi和yean的=D

一直拉ziwei裙子~

她又一直拉我衣服=-=

玩到很爽下=D

qi把我书包放去麦那里=-=zd

她又把kay的什么放去WWX的书包~

哈哈哈~

没去体育可是却出很多汗=DD

sej节~chew说spotcheck~

切~骗鬼

最后一节噜~moral节~

qi和老师说不会做~

老师就说答案在你脑那里=-=

zd下~~

放学噜=D最快乐的时间~

下小小雨~

那个林哦=-=

很发桥咯=-=不懂是不是要全部女的喜欢她叻=DDD

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和别的女生玩啦~

真花心~aiyeryer~

鄙视他下=-=

最近好讨厌男生!

下雨啦~爽死=D

就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