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痛苦的日子還剩4天=[

半夜準準12點拍的照片=D

yeryeryer~還要考多4天=[

早上起不到身~實在太啦~ 

yean又sms來說~不想上學~

反正你說不想上也是要上的啦=]

上bas~讀novel

背不進腦~因為一直和yean說話XD

看到那個麥走路真的會笑死人!!=DDD

agelny在很努力的讀書~

kay就背novel=]

一直打擾她=D我的愛好之一=D

上課啦=DD

那個salisa站在後門~

快快從前門綁頭髮~

趁她走了~然後放下來的

她又進來=-=ZD

然後一直背那個信的開頭結尾~

勤勞的呢=DDD

考試嚕~

是不會的咯=D

那個死chew的手錶一直di di di di的叫

吵死人啦~~

下大雨=D

很好~下課了=D

那個yeeling和ziwei一起弄我~

什麽態度?兩個一起弄我~

然後弄濕手~

假假去弄peishi的背後~爽吶=DD

還有弄ziwei~可是她不懂XDD

一進廁所~是多人的咯

只聽見什麽麥橋華麥橋華~

啊哈哈哈~

那個ziwei又弄濕我背後TT

走走走~去食堂~

全部拿著紙在那讀=D

的咯那個PS~

有sej考題又不給我們看

只給qi看~

那個kay很勉強的咯~

明知自己高過那個牆壁還在進去站~

我和qi就不用勉強=DDD

高度剛剛好=D

上課=[

那個ziwei在那裡追問我那個麥的事~

哈哈~又和yeeling一起弄我=-=

害到我背後弄到那個牆壁~

整個背後白完~

還以為考sej=-=

拿sej課本出來~哈哈哈

語~難畢啦!

不會做呃~

躺著~躺到快死掉了

都還沒收考卷~時間真慢過~

終於~收了~

然後然後~拿出sej課本出來

拿出來爽而已~都沒讀到XD

那個kay和我說一個秘密中的秘密~

超羡慕她的TT我也要~~XD

kay~好心你拉~~

接受啦=DD

唔~考sej了~

放書包~那個ziwei差點弄到我跌倒=-=

sejarah~只能說

沒一題是會的~

做完就躺在那里做死屍~

很好=D放學了=D

弄ziwei=DD

她又弄我咯~是不公平得咯~

我弄他1次她弄我2次TT我要上訴!!

又被kaier弄書包=-=

上bas~玩那個kelly的quan筆he

她死命說幼稚~還好吧!!很q咯!

那個筆也很q=D

死林又弄葉子給我

害到我吃到=-=yaki!!

現在喉嚨超behsong~

kelly無辜遭殃=D呼呼~

明天考math~死定吶

死定吶死定吶~

死定吶~

只要求及格=D

乖女去啦=Dbuibui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