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沒什麼

在補習那裡拍的~哈哈

昨天

去到學校~

agelny怪怪醬~

原來她帶好像牙套的東西~

還一直玩kelly~

叫agelny不要開口給她看XD

國語作文~

在考之前的幾分鐘他們說考

那個什麽什麽題目~

剛好補習有做過~

快快走去看

考卷一拿到~

第一時間做那個40分的先~哈哈哈

國語理解~

一個字形容“難畢啦!”

哈哈~那來的一個字~

geo~

我是覺得會做啦=-=

可是派回來一定不及格X[

yean,kay~會做不代表√哦~

那個kuang和chin

整個大大方方作弊~

我就順便檢查答案咯XDD

哇哈哈~

我整個超做作的~

一直弄跌筆然後看kay的裙底XDD

那個筆芯筆=-=的筆芯

斷完了XD

我就在那裡學qi的動作~

學下學下~我們一起學那個梁的動作XDD

放學嚕~

還和agelny說明天見~

我才想到星5沒讀書~

也不是特別開心~

就沒什麽特別的感覺=]

kaier一直弄我書包=-=

我又弄qi的~哈哈哈

上bas~無位

只好坐前面

怎知林坐我前面~PG

窗又不給我吹

她表弟又多多話講

算算算

我是人類給你們這些魚空氣

我發覺我真是個好人啊~=]

一直拔死林的頭髮

她很好笑的咯

我拔了她~她罵一句粗口

又繼續和她朋友說話~

哇哈哈哈~

林整個站起來弄我和yean=-=

捏捏捏~一直想捏我臉

真的是變態

然後

我就在那邊叫puijia

那個死林弄我

我整個一打

怎知打到yean

哈哈~真是無辜受累~拍謝XD

yean下車了~

wuhoo~那個puijia坐前來陪我TT

感動的吶~TT

那個林連puijia也不放過XDDD

回家啦~

心情不好的咯=[[

我很好奇yean的咯~

平時明明是我比她夜睡

她12點多信息我

我回覆她~

她竟然寫

難得還沒睡(大概)

這句話應該是我和他說才對吧~

啦啦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=]

早早起來洗頭~哈哈哈

補習~

一直偷拍偷拍

我偷拍yanhua他偷拍我~

penny沒來不能偷拍她XD

yanhua很夠力~

還錄影叻~變態的XDD

補習我笑到很誇張的咯=-=XD

老師真個展現他的”藝術天分

本來想拍下來的TT

超多魚的=]

拉拉啦~放學

今天可以看到以下PPS

謝天謝地=DDD

不過現在看不到~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y和yean又吵架啦

如果你們真的爲了這種事

做不了朋友

那就是緣分不夠

我勸也勸過了

算了唄~不理了=]

順其自然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就是最討厭你這種人

討厭死了!

明知故犯的傢伙

恨你!!


下次說話前

請經下你的大腦想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