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盲婆TT

补习~叶老师的影子超好笑~

笑死了啦~~

补习最后第2个回TT

浪费我时间TT

在bas~yean说了一句话

伤了我的心TT

去学校噜~

那个kay承认他喜欢teh和黄~

我们吓到咯~

他几时变酱大胆的~

上课噜~

没上课~~

美术节就一直做练习咯~

不爽那个PM~

在FB不认得我~

哈哈~

下课啦~

好像没事情发生诶~

geo节

那个mini老师代课

一直叫我们拿geo书出来度

一直要geo的咩?!!

国语节~

那个马来人说有spotcheck

死的人多

一直弄我的私人头发去旁边

那个chew说夹上去

我就说~我怕他们会讲我刚夹的

他说不会~

ok~我假假信酱~哈哈

不过还是夹上去了

夹几百轮

那个死kong在那里幸灾乐祸

第一次觉得chew是好人~感动的呐XD

一转身~

看到yean也夹~吓到了咯

等了很久才来spotcheck

我整个脸热到发烧酱

wuhoo~~大家都没事~

很好~

阿弥陀佛~~

moral节~放回头发下来

死命给chew说=-=

kkk~夹到高高去~~

在bas~

kelly没来~没人陪我聊天~~

我难得静下来XD不错不错~

回到家才发现。。。

我的眼镜留在学校

omg!!!

超困难~

写这个blog写到很勉强~

整个头发粘在电脑那里XDDD

啊~希望我的眼镜会没事=[

变盲婆了啦~~

整个脸热完~发烧酱

check完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