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逃过一劫=]感动TnT

我还小~~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wuhoo~补习老师忘了有听写XDD

拿了4月份礼物噜~~

拿那个香蕉~特地的XDD

带去学校kay看~~

因为她最爱香蕉了~XDD

姐姐没做工要去上课~~

和我抢电脑~

她看那个海派甜心一直笑笑笑~

我很无奈下~因为不是很好笑诶~哈哈哈

去上课啦~

那个kay死命不给我看她的母亲卡~

TT~上课啦~又没去lab~

其实哦~没人听老师讲课的咯~哈哈哈

老师一直说spotcheck~

我还以为她说下~

后来看到对面~一整班老师在那里~

我心脏快跳出来了啦=-=

我前面头发超过眉毛~

连点到都不给诶!behsong

那个qi也超过了~

她拿来夹~~我不能夹

反正夹了chew他们都会爆我出来啦~

一直怕到下课~~~

最后没spotcheck到呃~~~XDDD

只是spotcheck F1而已~~

幸好幸好=]

然后上kh噜~

吃kfc和马来人炒饭=-=yer

都是辣的!

那个WWX就kolian点~因为他不能吃辣~哈哈

那个饭很臭的咯~

老师还叫我们坐直直=-=

然后拿叉拿汤匙~

真的以为我们在吃大餐咩~哈哈

然后还要拿叉去吃那个鸡=-=aliewei哦=-=

幸好yeeling妈咪帮我弄~~哈哈哈

为什么要看我们吃相来给分?关什么事=-=

然后还要洗碗~还要帮他们抹桌子~

我在家都没酱叻~哈哈

那个布超级臭!!洗几次都臭~

yaki!然后回班~~

最后一节~华语节

那个qi被人说笑点低~的确啦~哈哈哈

老师还说问我们问题~

答对有礼物~~

某人答对了~礼物竟然是=-=

那种塑料花=-=母亲节专门送妈妈的叻~哈哈

放学~~下雨=]]

ziwei生日快乐噜~=]

今天逃过一劫~~恭喜我呗=]]

就酱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