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一次又一次地失望

昨晚~姐姐说起我的伤心事

唉!!然后老师发给信息去我妈电话

说今天有补课。。

behsong到极点

发脾气!!

最后幸好yean有去

去补习噜~

怎知后面有个人突然叫我傻婆=-=

zd!!是死林=-=

她不是说没补咩=-=

看到他整身湿~kolian=DDD

不懂做莫我那时笑什么

就觉得很好笑=DD

飞起来了=DDD

全部都是晚上班的人~不爽下

1点。。放学噜~

yean的妈妈和我的婶婶一起到=D

不错不错=D

回家~就很开心

一直拍照拍照~

yean说隐形眼镜55块而已

很难和妈妈开口

说到一半

她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

她说我还小不适合

什么态度?!

算了吧

反正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

失望到极点!!!

以后都不再提了!以免再次失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