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朋友=]

哈哈xD

几合群下XD

大家一起来yeah ^^V呗~=]

=]]

没得弄了噜~

因为没一样的表情了~

她有的她又没有~真不合群=[

6 条评论:

  1. wa~真的一样呐~! XD
    wu == 我不喜欢我咬着巧克力那个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扶着死人头的~kelly的照片有点勉强咯~
    她都没有扶头的照片TT
    不合群T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
    你,li,qi有的,我和kay有哪个没有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嘟嘴~搞怪的只有我和kelly有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 == haha~
    你们搞怪的都不像搞怪的啦 ==
    我有一张嘟嘴的
    只是kay没有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哪有?=-=你没有咯~
    不合群的家伙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