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懒惰

好懒惰写blog

好懒惰读书=[

今天早上天气好好~

暗暗的~我就在那里傻笑=]

果然~天气好

我心情就会变得不好~

下课之前也没说到什么话=]好好

幸好我的眼镜找到呃=]]

考华语~~

作文“爸爸辛苦您了”(大概)

原来kelly也有出这个题目~~

写这个作文都快写到哭=]]]

感动的呐=]

不会写=-=没重点的一篇作文=]

及格就好~~

下课啦~

wuhoo~我又回来了~

多话讲到死=]

上课~哎呀呀

一直等考试~闲的咯~

和qi看那本心理測驗的書=]]

解悶解悶~~

死命背那個什麽什麽詞=-=

怎知只是出那一兩題~

反正我也不太會~出越少這種越好

很快就做完嚕~

文言文超級難的~

想來想去都不會做~

那個kuang就一直叫老師幫她check答案~

老師睬他都傻~

終於~放學了~

哎。。原來考試才剛開始而已。。TT

加油唄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