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下雨天=D啦啦啦~

补习~老师叫我们选最喜欢的老师~

难以选择=D还要写原因=D

回家噜~看漫画 =D

后面头发翘上来了D=

学校噜~

全部都说我头发和以前没什么分别=D

头发太短~害我一直绑头发~

弄到我耳朵伤了=-=(怎样弄到的?!=-=)

第一节没老师进班~

爽毙啦=D

过节噜~

那个老师叫我们改kecubung的geo纸~

我改kaier的=DD

然后老师叫我和qi分纸=D、

反正没事做=DD

然后qi被miss tan叫走了~

之后有几个人进来派那个rexona给女生=D

用来喷的~第一次看=-=很yeng下=DD

ps节~

去礼堂拍照=D

啊哈哈~我趁老师坐下时~

把头发放下来了=DD

幸好有放~不然后悔死=D

本来还以为和yean站的~

怎知她是虾米职位~

要坐去前面~

我kolian噜~隔壁那个又不认识D=

咔嚓咔嚓~拍完噜~

回班=D

下大雨=DD

看到那些雨是青色的~=O

geo老师没来~

那个老师给我们练习做~

是不是太得空?!我们有自己的功课啦!

国语节~kuang死命喷那个rexona

超臭的说~

还往我的头喷=-=

真怕会秃头=[

英语节~从新分组~

和qi kay一组~不错不错~

又和kuang一组~

真“lucky”窝=-=

啦啦啦~时间很快过下=DD

最后一节噜~moral~

也没怎样啦~

wuhoo~还以为下很小雨~

我和qi就淋雨~

yean他们走没淋雨的地方~

看到小门没开~

走去大门口~怎知。。。

走到一半~开回了~玩也啊?=-=

等等等~等yean来=D

恭喜林俊伟呗!!

他又恢复吵了=-=恭喜~=D

我的死人头很痛啊

因为那个rexona=-=

冲凉都要小心点=-=

怕那个头发掉~TT

希望我的头没事=D

啦啦啦~就酱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