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☭☭☭=]

昨天妈妈和我聊起8月的时候

那时要去旅行~不能考试

很怕@@和yean她们不同班~~TT

睡不着的说TT

补习啦~终于有一课我能明白了~

不过后面有点难~

老师换了眼镜~好像博士~XD

然后睡觉~~

上学~~其实今天不热得咯~

可是我一直出汗~哈哈哈

今天巡查员没来叫我们下食堂~~

爽~~哈哈~

那个林经过我们班~就叫傻婆咯~

我就叫kay去应~哈哈

然后她就behsong我咗TT

和qi在那个窗口38~

qi和别人说hi我和别人说baibai~

没几个人回应而已~哈哈

又没上lab~闲

抄东西咯~~

问qi那个mamee的事~哈哈哈

她不会~然后问kay~她不会~

yean也不会~agelny也不会~

呜呜~~kay和agelny以为我在问IQ题XD

moral节~kay生气yean了~~

哎~~忍一忍呗你们~

你不开心又弄到他不开心

他不开心又弄到我们不开心~

所以你开心我开心大家一起开心~哈哈哈

下雨~不错不错~~

国语节~做karangan~

老师在那里读~我没理~haha

我就在那里画画~哈哈

囧先生之男高音XDD

然后qi就想帮kay相亲的男生~

还在名字隔壁画她们的样子叻~

有够古老~哈哈哈

然后去给kay选~XDD

那张纸给我带回家了~~做做纪念~~

死chew变态到死~behtahan他

math节那个凶老人代课~

前面那两位在那里笑=-=笑p?

一直画画画画~哈哈哈

最后一节了噜~~geo节过得很好~

bas~~

和丘她们完击鼓⑧~

一直欺负kelly~哈哈哈~笑死我~

然后他就behsong咗~哈哈~~

那个死林丢叶子给我~

一直扯他头发~哈哈哈

然后给kelly看那些在学校画的东西~

给林抢去=-=那个囧先生之男高音=-=

他在那里笑问我是不是我画的=-=

我就不认咯~哈哈哈

他一直弹我头扯我头发@@

一直和他说我头发粘到很辛苦的诶~XD

要回家了~死林又抢我书包

behsong他的咯~

呼呼~~星期5~明天不用上课~

今天能夜睡~开心の说=]

刚才姐姐帮我修一下眉毛~

几怕她=-=哈哈~

化妆真好~真希望她快点学完XD

今天就酱~不错的=]

我❤星期⑤=]

希望我星期①头发不会被剪掉=]

阿弥陀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