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哈啾

我很乖=D

昨晚

我阿姐傷風

她就叫我拿tissue給她

我懶惰~哈哈哈

她一直踢我下床拿

在這個時候

我爸爸進來了XDD

啦啦啦~叫他去拿

叫他去櫥上面拿tissue給我們~

他一直說沒有

我走去看=-=

有咯好不好~

他說有廁所紙而已

我就說

tissue和廁所紙還不都一樣

他死命說沒tissue

接不到我的線=-=

最後我說拿廁所紙

他才接到線XD

笑死人嚕~

廁所紙還不都是tissue的一種XD

今天一大早

就給我傷風!一定是姐姐傳染的咯

behsong~

然後就去讀書讀書=DD

我超級乖得~是不?=D

一邊哈秋一邊讀~忙碌XD

本來想和kay一起找那個kh的答案

找不到TT

用了一小時去背那個novel

因為一直和人sms~哈哈

讀不進腦TT

然後就去看F1數學~

2個小時就這樣過=-=

然後不讀了

sms給yean“輕鬆一下,來片kitkat”=D

然後走去吃傷風藥睡覺=D

一起身~暈死了@@

本來傷風好了的。。

現在又傷風回=-=真是。。

一直打雷打雷

討厭死打雷!

等下又跳電的咗

還有很多書等著我去讀TT

明天先唄=D

就這樣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