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廢話連篇XD

和yean在fb聊天

只能說

我無聊到傻了=-=



哈哈~ 觉得怎样?

没有怎样~
一本正常的书
正常的书里有着正常的内容
正常的内容里有着正常的人物
正常的人物里 有着正常的剧情

简 单的来说
它们都是一本简单的书

Stella Yean
==.....不用那么的。。
好看or不好看
还是你要“还好”?

一个人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
你觉得好看
可是他可能觉得不好看
或许有人觉得还好

如 果你躺着看
或许会觉得好看
如果你坐着看
或许你会觉得不好看
如果你站看
或许你会觉得还好而已

可是 我
一边躺着一边坐着和一边站着去看

矛盾的感觉

简单的来说
所以我不懂好不好看


Stella Yean
==。。。无言..的说

一个人
如果你无盐
可以去买盐

如果你不得空
你可以叫你妈妈帮你买

如 果你妈妈不得空
你妈可以叫爸爸去买

如果你的爸爸也不得空
你爸可以叫你哥哥去买

如果你哥哥也不得空
你 哥可以叫你弟弟去买

如果你弟弟也不得空

简单的来说
你自己去买

如果你也不得空

只 能说
你们果然是一家人

Stella Yean
你不如帮我去买。。=="

一个人
为什么要我去买
我不是你爸爸
我不是你妈妈
我不是你哥哥
我不是你弟弟
我 也不是你

所以
简单的来说
我是你朋友

Stella Yean
不过 TT 你是我的阿嫲....

一个人 阿嫲

什么是阿嫲

很久很久以前

有 个地方叫嫲嫲当

那里住着很多个马

有一天

有百多只马掉入海中

有个人的名叫紫铟的人

她 想都不想

就飞下去海那里去救那些马

就这样

她被水淹死了

当地人名为了纪念这伟人

所 以把她称为阿嫲

所以

阿嫲是称呼尊敬的长辈们的

简单的来说
我们都要称你为阿嫲


Stella Yean 这世上有很多人叫紫铟的hor

一个人
很好
很好的答发

有人叫紫铟
有人叫紫音
有 人叫紫银
有人叫紫因
有人叫紫印
有人叫紫饮
有人叫紫隐
有人叫紫尹
有人叫紫吟
有人叫紫茵
有 人叫紫寅
有人叫紫洇
有人叫紫胤
有人叫紫荫
有人叫紫蚓

所以

简单的来说
ziyin 这个名字有很多人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人 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

所 以你有什麽事你就要告訴他你發生什麽事

然後他才會告訴我你發生什麽事
……
不管你有什麽事都關我的事

他的事也是我的事

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他的事也就是你的事

所以我有事我會告訴他發生 什麽事

然後他才會告訴你我發生什麽事

所以我的事也是你的事

我問你

你是不是多管閒 事?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真的是很多廢話XD
我太悶了
所以才放上來爽的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