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不正常=]

昨晚=]

yean太得空~

就去网上找喜欢人得感觉是怎样~

她就问我。。

看到喜欢的人一定会心跳加速?

我说不是咯~

可是我问了酱多个人

他们都说会心跳加速得@@

只能说。。

我不正常=]

我喜欢我勤劳的感觉=]

我喜欢下雨天=]

我喜欢我做完功课后的感觉=]

为什么我会酱勤劳的?=D

下午弄了几张朋友的照片~

不错下~

最爱就是这张=]



呵呵=]

不明白~

不明白为什么我姐姐样子就是那么像卸妆后的样子?哈哈

平时都没化妆~

却有卸妆的样子=D

以后我的~

XD=THX

DX=不用客气

XDDX=对不起

DXXD=我原谅你

配合下kelly嘛~

因为她说XD是tq的意识=D

这篇就是写爽的啦~

我就是那么爱写爽=D

在这~

和我妈妈说声

母亲节快乐=]

我真孝顺=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