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天气好=D

早上天气好好=]

怎知一说~太阳出来了=[

伤风伤风~=[

kelly也是=]有人陪=D

去到学校~听到agelny她们叫我们~

她们在礼堂前面等~

等好久~我鼻子超级痛苦=[

终于进礼堂了TT

有一个是什么问问题的~

看到一个上台上到很好笑=DD

woo~sc节不用上了~

英语老师也没来=D

那个qi在那里读那个islam书=-=

阻止他~以免我耳朵受难=]

去后面聊天噜=]]

sej节~就酱~过到很顺利~=]

下课啦~qi被pasarmalam拉走了~TT

她们印度人在那里踢球~

幸好我反应快~不然我头死掉=D

上课啦~那个kay和我说很恶心的话~

我整个噗水=Dkay裙子弄到了~

她报仇~一直追我TT

后来弄到yeeling桌子~

害我被骂TTbehsong~=[

去哪个什么什么地方~

没怎样~

psk节啦~

老师说下个星期要看到我们做那个风筝TT

酱大。。怎样带去学校?

幸好星期一没读=DD

不用带去=D

下个星期考试噜~

然后为了某件事没心情TT

笑都笑不出TT~

终于放学了=]

谢谢yean和kay她们啦~=]

回家~=]

事情解决了~心情好回了一点~

如果心情再坏下去~

就会糟蹋今天的天气了=]]

就酱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