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斗鸡眼T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直接穿运动衣去学校~爽=]

在bas就读spelling咯~勤劳的叻~~

读到我快睡着=-=

那个yean也是睡一下下~哈哈

去学校噜~kay在外面等我们~

哈哈哈~~进学校~

那个agelny一直抢答那些spelling~

真想一巴给她~后来qi也来噜~

很快就背书包了~热到我要死~

一进到班~超多垃圾的!!

英语节~spelling错2题~粗心的说TT

然后国语节~komsas!!哎呀呀~~

然后qi还那个kay钱~

kay死命不拿~一拳给她~

后来我放去她书包了XDD

学那个yean的动作~

死kay顶住!然后用镜子照kay~

哈哈~她害羞不敢看我~XDDD

去后面ziwei那里~

帮我绑椰树头~哈哈哈~

下课啦~不用换衣~舒服~~

然后不懂谁说是cikgu67代课~

yer!!下食堂~被meiyi拉头发!

是不爽的咯~如果我绑低你拉没关系~

你知道我高的话要很久的吗?TT

behsong~

上课啦~我夹前面头发~

那个qi分线~~

yean就塞一半不塞一半~哈哈

后来chew说cikgu67要解决什么东西没来~

他就抄名咯~睡觉都不给=-=

然后假假去丢垃圾~和yeeling说不能睡觉~

然后做完那个英语作文了=]开心~~

然后做sej nota咯~~

pj节~wuhuu~那个上下上下算心跳的~

我qikayyean一起~~=]

我心跳80几而已~~

那个qi因为找不到心跳~哈哈

所以31而已~

然后就那个虾米柔软度的~

yean老了~骨头不好~所以20多而已~哈哈

我是跪着帮人按脚弄到我脚痛咯=-=

然后sej节噜~

讨论练习~~

对19题~哈哈~

moral节噜~~

我和qi在那里38~

一直叫sabim~

还唱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慢版~XD

qi就一直叫人家名字咯~

自己在那里笑=-=

然后我们叫wwx开灯~

然后他开了~不懂谁叫他关~

我又叫他开~哈哈哈哈

我抄完了~就叫他关~

他一关我就说问为什么你关?哈哈~~

放学=]

一走到kecubung时~

有人叫我~原来是teh

他手上拿着糖果说给我~

我没理他就走了~XD因为怕有阴谋~

bas和yean坐=]

yean走了TT死林抢我书包去看~

抢来抢去=-=我要下车了还不给回我!欠打

今晚不用烫衣服~几好=]

叫姐姐教我那个补习数学~

然后吃mamee~我很好奇咯~

为什么mamee的味精还没放进mamee里面时

是粉来的~可是~

一放进mamee里面就变盐酱的?

哈哈哈~谁可以答我?XD

就酱呗=]

下雨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