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幸运=D

昨晚一点多才睡

笑到精神

我的头整个撞去桌子=-=

晕@@

然后那个姐一直弄到我笑

笑到肚子超痛=D

今天bas超迟来的啦@@

有预感。。今天会spotcheck

今天cikgu67一直在下面那里抓人

那个qi帮头发夹上去

哟!没人陪我TT

最快乐的时刻来啦=D

唱校歌

然后那个cikgu67又叫我们坐下

是behsong的咯

然后还说以后谁有犯错

就直接”干动“ =-=

废得咯~酱严做莫鬼=-=

然后一直put我的头发到旁边~

死命问yean有看到眉毛没有XDD

你也不能怪我呐TT

袜子拉到高高XD

那个巡查员=-=一直说我领带=-=

wuhoo~~安全度过~

真是感动到哭TT哈哈~

全部都安全~~很好=]

我一直那边吵吵吵~哈哈~

真是太开心啦=DDD

回班噜~

qi的kh教

给我们那些考试重点~不错不错=]

然后那个qi乖到!!

绑头发夹前面头发!yer

酱乖做莫=-=

华语节也没怎样=]

下课噜~

以前在厕所是她们等我~

现在是等xiaoqi~~yeah=DD

不过最后也是要等我=-=

erm~sej节

那个chew和kawikalai一直偷吃东西~

很假的咯她们XD

pj节~没教书~舒服的呐=D

sc节~老师也是在那里说考试出什么~

geo节~~全部人都在那里弄风筝~

哈哈~很好玩下~

qi做了一个mini size的~

psk节也没上课诶~=D

全部人的风筝都5分~

很不公平小下~连qi都5分诶~TT

放学噜~

qi和我这次考试要全部及格=]

我不算要全部及格啦~

重要的那几科及格就可以了~

可是也是做不到咯~~困难~TT

算啦~一起加油呗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