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我爱❤

我爱❤星期五=DD

啦啦啦~

今天浪费我钱打给yean~哈哈

老师就是那么的粗心~~

上math~超不想学的~

因为怎样学也学不会~

终于教sc了~wuhoo~~

老师一直离题~哈哈哈~~

今天的天气~3个字形容~

热毙啦!!!”

回家~睡下觉~

又来发梦中有梦~

哎呀呀~这次发到我家有鬼~=-=

恐怖~~

啦啦啦~

上bas噜~~是热得咯!

那个yean和我说那个洪说他什么什么

他??有资格说yean咩?

他样子也好不到那里去而已咯=-=

讨厌这种人!

衰在yean不会顶回他!

如果是我!我早去顶死他!

生气的说=-=

学校噜=D

过去agelny班前面等她来=]

来了噜~~

那个kay站在门口~

哈哈哈哈~这时~

teh走出门口~~

aiyeryer~~我想他们有对到眼呗=DDD

回班噜~~

我在那边说他和teh~

她一定在幻想呗=D

上课啦~

sc又是做练习~闲~~

moral节又是做练习~闲!!!

下课啦~~

很好笑的咯~~

我们看到一个很像林的人~

真的很鬼死像!!!

笑死我=-=

wuhoo~上课噜~

做karangan~

一点都没做~在那里聊天而已~

qi说她喜欢过9个人而已!!

那里可能=-=

我算算下=-=我喜欢过20个人=-=

ZD下=-=

那个ziwei过来我位子=-=

做了一些猥亵的动作=DDDD

math节~帮qi绑头发~~

那个peishi说qi头发短???

她也不是很长而已咯!说个p诶?!

最后一节~

说是miss tan 代课~

最后没老师进班~

爽毙啦=DDD

难得早出~~

她们就说要等agelny~

ok啦!要等是可以~

站在原地等不是可以了咯!

做莫还要走前去?!多此一举

qi要等PM~~那个kay就是要等teh咯~~哈哈

看到kelly~开心的呐=D

那个kaier一直拉我书包TT

星期5了~开心的呐~

虽然要考试了TT不过尽力就好~~

今天可以夜睡啦~开心死~~=D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o→某人

拜托你不要为了那一点点事

不爽人~我不是在骂你

我是在说你而已=D

如果你真的是不相信

那你就不要问她

反正问了你会信咩?

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啦

你每次只会说不爽她

原因是?来来去去就是为了一个男生!ZD!

为了一个男生而不爽一个好朋友

值得咩?!

那个男的喜欢谁也是他的自由

改变不了

那我叫你不要喜欢林或teh可以没有?!

希望你不要酱想不开咯=-=

每次不爽不爽

不爽她你也会弄到自己不开心

也会弄到她不开心

如果要不爽

不爽几小时就好

不要不爽她一辈子

她把你当成好朋友

她才会忍你的

好好珍惜啦=-=

还有=-=

重点来了!!!

你不要再打我了~hahaha~=D

唠叨完毕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咦?好像听到打雷声=DD

该不会要下雨了呗~?

哇哈哈~~如果下雨的话~

我怕我会开心死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=D

11 条评论:

  1. 哇哇....谁那么“胆大包天”每天打你呀....没死过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讲不是为了他而不爽她咯!
    她以为她是我啊?
    你们不信!
    她讲什么你们就信!
    我讲什么你们就不信!
    是什么意思啊?!
    我想她没当我是好朋友咯!
    还有,她什么都跟人家讲!
    她也有跟anis讲!
    她是什么意思?!
    好像要人家以为她很可怜而我就很怀!
    你讲我吧了,那你做么不讲她?
    她不信我讲的话,
    就不要问我做么不爽她!
    讲了,她也不会信,你们也不会信的啦!
    她讲的,就是对的!
    而我讲的是什么?
    我帮你答,是假的..
    对吗?
    我当她是好好的朋友,
    她当我是什么?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kelly很欠打~你啦!!每天推我!!!=[[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你为了什么而不爽她?
    你要告诉她
    如果真的是她错
    她会改掉那个行为

    如果她和你讲
    你会听吗?
    因为你都不相信她
    她怎样和说

    不要说我们不相信你
    你也是不相信我们而已

    那你和我说为什么不爽她
    我知道了
    我就知道是谁的错

    除了为了WWx不爽她
    我看也没原因了吧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是我跟anis讲。。
    是anis问我做么。。
    我才讲。。
    但我只是说“kay不理我..”
    就这样,我没有说什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呜呜~是我哦....可是,辛好我是推..不是打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那你也有跟ling她们讲啦!
    你一定也有跟珊他们讲我喜欢谁的咯!!
    对吗?
    有本事就讲没有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呵呵呵
    没有!

    我们是正常人
    所以我们看得出你喜欢他们
    还有
    如果yean不说
    我们也知道啦
    WWX是我很久以前已经说你喜欢他了
    或许那时你已经对他有感觉
    你看到你喜欢的人
    你会害羞
    所以我们很容易看穿你
    不要每次说yean和我们说和我们说

    如果ling问到yean那些事
    她一定会答的啦
    这叫“礼貌”
    有问必答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不要再和她讲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