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6月の第一天

walao~6月了诶~

好像过到很快酱~

今天差点点睡迟~

因为昨天失眠症发作=[

以后yean是乖老人~

我是乖小孩=]]]她好早睡哦~

羡慕死我TT

明明9点多躺着了~

可是1点多才睡着~晕@@

补习~

老师现在才来教不懂第几课~

aiyoyo~都考了咯=[

去学校噜=]

在外面时看到qi的妈妈在哪里~

我们有礼貌~~有叫安迪=]

给她好印象=]

wuhoo~一起走进学校=]

今天~她们爱上了厕所=]

 平时只有我和kelly去~~

今天kay和yean都有去诶=]

感动的呐TT

上课噜~

数学老师回来了=][

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=]

她就和我们复习一下数学咯~

考的时候在旁边给贴士=]

不错不错~

我的第一次给了qiXD

第一次作弊啦=]不要想歪hor~

证明我平时有多乖XD

很爽下的XD

那个ps老师好像不理我们酱~爽

下课~

死命讨论数学~

那个yean就behsong咯~

她说她粗心错很多~没关系没关系~

再怎么粗心也一定会及格=]

上课=[

又是考数学~~

1到19题诗F1的~简单的说

可是20到40~

呵呵~没一题会

全部跳跳跳做~

乱圈乱圈~~

那个chew来问我答案~哈哈

然后那个虾米鹿老师代课

不能作弊了XD

她的声音有够geli!!!!

尖到像鬼酱!!

然后考psk~难的说=[

不过没关系~不重要的科目~~

终于过了她节

怎知走个那个娘老师进来

她好像特地走路大大力酱

鞋子声音好吵!

一转身~他屁股在哪里=-=

笑死人咯XD

有好事情当然要和qi分享啦~

叫她看~XD她竟然说像kumar的屁股~~

yeryeryer~好了解喔你XD

moral老师没理我们~=]

kay问我答案~~

兴奋的咯我=]她竟然会作弊!!

qi一题题问答案~哈哈哈~

放学啦=]

今天不做乖女读书了=]

懒惰到鬼酱~

明天考的科目都是重要的=[[

希望及格呗=]

虽然星期4,5还有考~

可是都是不重要的科目~不用理=]

希望快点考完重要的科目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