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新年前夕

  新年前夕
特別忙

 眼睛太小
遮住比較好
灰塵多 要帶口罩= =
tisu一卷給我用完了
因為鼻涕太多= =XD

今天
忙  整理房間

姐姐躺著休息下= =
我知道亂啦
不用你說
就是因為亂才要收拾嘛!

衣服丟了很多
衣服捐了很多給孤兒院XD
很多以前玩的“娃娃”?丟完了
因為都是灰塵XD

 
嘉荔
這才叫亂啦
還說你房間亂?
有夠不爽= =

哈哈哈


我姐姐1點多開始整理它的櫥
我2點才整理

整理當中...
發現 以前六年級寫的願望

原來前年的這本還在= =
我姐看回以前她的那本

前年的我們
哈哈哈

還有發現到
小時候的照片

幾天真的樣子= =

 好像很猶豫那樣= =

笑到很燦爛=]

 我最喜歡這張=]
3兄妹

8點半晚上....
還沒收拾好!==
真的是很誇張
灰塵多到...我暈

還有一些還沒整理到..
明天繼續= =

看得出整理了嗎?XD
下面的...等媽媽回來才算= =

整理后..
還是亂醬= =

2點收拾到差不多9點
不過大多數姐姐收拾啦= =

腳被那個貓爪到
一直跟在我腳那邊
虧我早上還給你吃東西= =
突然爪我
大喊= =
姐姐以為有蟑螂
哈哈
現在還在痛..
越來越腫











明天就新年?
 沒那種氣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