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我恨..这一天

星期三那天

幸运得我
被某老师看中
被两个F6的人带去见disiplin老师
我坐在那里
你都看得出我裙子怎样?==
只能说 你好厉害
平时看你上课对我们有说有笑
怎知却抓我 你好野


上到去
有个老师问“kenapa rambut awak?”带点笑容
可能在笑我头发== 
我只能说“potong salah
然后我说了很多只有我懂的国语= =
在那边比手画脚
指着眉毛说“看到这个就可以了咯

竟然叫我坐在那边一整天//
幸好有2个华人陪我
才没那么闷
有个得空没事做的老师说
“给我你们父母电话”
她打去了..==

11点多..
那2个华人回班了
我不能回
因为老师打不到给我妈妈
后来叫她打给爸爸
明明已经打了
竟然也不给我回班
什么意思哦?
还说 如果我下次穿那条裙 又再抓我!= =
gek hei..

最后
还见到好久不见的cikgu 67 tim= =
他没什么变
还是一样黑!XDDD

放学
找不到yean
自己一个走路回
热都热死啦!










这一天
我很 倒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