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刘海 ..

这是一剪完后 的第一张照
因为比我想像中的那样差很远
然后给自己剪到
剪到这么短..==
我和yean说

如果有人看得出我剪什么
我就要娶那个人XDDD








那天
跟penny打算一起去剪头发
怎知她...==
看到我剪到那么难看
然后就不要剪了
真的是很贱格!XD

拿机那个拍照技术真差XD

 睁大眼睛O.O
 我超爱做的某一个表情
 在厕所喝水  几有feel  - -
 正宗 鬼脸?我好放得开= =


cantik sekali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剪了这个X头后..
我有了新绰号==
“被狗咬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