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暈倒



沒照片放=S

昨天早上
睡遲了..
10分鐘趕完
幾geng下

今早又差點睡遲tim

一整天qi一直吵
說什麼
“我是福建人叻!做莫我要來學校!”
還打我tim
我一拳給你你就知道= =

放學后
說好 kelly和我 丘和yin的
怎知kelly放我飛機!
昨天還說反悔的話她是大瘦婆==
飛機皇就有你份!XD
我會報仇的我告訴你~

害我幾尷尬==
我一直吵著回家
兩個在前面我在後面
丘還幫yean撐傘叻XD
真的是很曬
我快著火的了= =

尷尬到我要生要死
回的時候搭taxi
丘還送她到家門口
walao!
如果我是yin
我死掉算了= =






下次 你們要帕托你們自己去
不要找我陪!= =
不然我會因為尷尬而窒息= =








FUYOOOOO
明天明天...沒讀書叻!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