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舊照 還蠻不像我的


今天開著新年歌
睡午覺
X] 不錯的感覺


在我和姐姐心中
已經覺得是十分整齊了!

我那姐 還假假很愛那個房間那樣= =
洗腳后還要抹干干才可以上床叻
假假啦 我看多幾天= =腳都不洗了!XD

早上...還不是變回以前那樣XD
哈哈哈
起床后 不需要整理!
因為晚上還不是要弄亂=D

姐姐發現了這本書
裏面寫著:邱紫玲借我(邱紫珊)RM25需還RM28
如果沒還,邱紫玲將欠我1000拳+RM25 (原$)


= =哈哈哈哈哈
我很懷疑
到底她還了我錢沒?= =







不懂幾時得幾時
才能和媽媽和姐姐去看“笑著回家”叻
我要看!

今年的新年
和電腦度過=]










團圓飯!
等我,我等下就去吃你=]


新年快樂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