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我 忍 你

几小时内
更新了4次blog
得空没事做就是这样=D

昨晚11点多
才想起功课还没做莫
调闹钟 2点
最后睡回去 XD
6点起来才去做
不懂要说自己懒惰 还是 勤劳好 xDDD

PSK节
handsome girl这名
一个两个听到都不喜欢
谁叫你们那天不来
hahaha
然后
演戏
walao喂
没背对白
自己说给自己听= =
那个yeeling真的是气死我..
丢下我一个然后走去门那边!
衰到死

放学又是走路回
闲都闲死
不过今天天气算没那么晒了

打算明天去读书的
可是没人载
不懂做莫
明天我真的想去上课叻!= =











你管好你说话的语气
我没得罪你
说话不要好像我欠你钱不还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