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搞xiu

今天!睡到12点
爽死 wuhooo

去看 神奇侠女 I LOVE HK
搞xiu 不错好看=]

被老妈说我 新年还穿黑衣
没办法= =我的新衣大多都是黑色=]

我和我姐真的不像样?

躲在厕所里面拍照



然后
我想要在那个什么man上面拍照
很paiseh== XD
一直等人走完先
不过  拍到不满意 删掉了= =
鱼死


 其实重点在那个巧克力= =
可是看不清楚
我喜欢吃 它



初3 没节目 = =
啊!我要看  最强喜事!
可是没人陪看

明天在家玩电脑算了=[








我不喜欢当我说话时 
有人回答:diam la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