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單純 過



这星期巨蟹座 运势
工作上需要小心栽赃嫁祸
  已经计划好的事,
  分分钟臨時發生變化,
  一人的力量是無法解決問題的


要不要醬哦= =
就不能好運一點咩?




我姐姐 那 不堪回首的 童年照 XDDDD
2006的她 我真的接受不到
哈哈哈哈哈


小時候 的 我們 很像樣
我才真正肯定我是我媽親生的= =
媽媽在我小時候 
很喜歡說:”拿错baby了,其实你是印度人的baby
小時候 每次一說 我都會哭= =
昨晚姐姐說給爸媽聽
她們全部在那邊笑= =
所以說 在人家小時候 不要亂亂說話= =
騙小孩子= =
媽媽昨天說:”你都傻得,如果你真的印度人
都沒有醬白啦~
我和印度人比起來 我真的算很白!= =
跟華人 比起來 .. = =


照片那邊 我跟我姐小時候 很像樣
可是長大了 = =就一點點也不像
奇怪












我承認,
我華語理解很差
可是我姐比我還差!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