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没收获!

没照片没照片
放回旧照


昨晚打给yean
她梦中和我谈
真的笑到我要生要死! XD

今早8点半起
本来可以睡多几小时的
那个那个她们要11点出


去金和
然后吃mc

走了将5个小时金和和ts= =
有收获就说jek
买到一双鞋而已


衣服一件都没买到
真的是不爽!= =
走了那么久没看中一件..= =

然后啊..
回家了= =
在lrt里
难得有位!
一坐上去
yeeling抓我起来= =
吓死我
说要给大肚婆坐窝- -
可是那个大肚婆没坐
真的是差点吓死我==


我的脚痛到麻痹


明天要和姐姐收拾房间= =
预计要搞上5小时= =
不是房间大
可是东西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