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嘿man~

飞啊..= =
我姐说我笑到很勉强

昨晚还没到12点
老妈和老爸就派红包了=]
1点  311做奖门人
一家人坐在那边看
我笑到傻 妈妈笑到哭
看到妈妈笑到那个样子
笑到我肚子痛!

这两天都失眠 3 点多才能睡着




今天一大早起身
就去庙吃素噜


叫老妈帮我们拍
我隔壁那个 说好扮丑
在那边扮可爱?==


重复拍了很多次微笑
我隔壁那个死命删掉
这张 角度不好 XD
难得我能笑到酱灿烂拍照!

我隔壁那个= =

哈哈哈哈
扮丑是我强项!


和姐姐走去买戏票
笑着回家!终于可以看了

3点半 和老妈老姐走路去看

我觉得
不错好笑的
可是妈妈说不好笑



姐姐在跟我说秘密= =


明天节目;
也是去看戏=]






初一,过得不错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