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想睡午覺=D

燈光問題 顯得我更黑


下課 又被老師抓
希望沒下次= =
那麼多人
偏偏就是要抓我..!

放學 又幹嘛?
又去KFC  = =



第一次 合照   ziwei=]

ANIS 說這張她好看 X D

7 11 廁所




 又是拍照
除了拍還是拍=D
我的臉..- -
幾像樣下 X D

不是我們不要和yeekay拍照
是她不給我們拍
頂不順她!- - xD

不是我矮 是我在配合我隔壁那個人的身高 XDDDDDDD
















我愛拍照=D














我不喜歡KFC
因為KFC太少鏡子了


我超不喜歡我每張FB的頭像
燈光EDIT到太誇張光了=        =


 我喜歡就好=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